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瑟瑟寒风行,浓浓校友情--记外国语学院“我们的8号楼岁月”2014校友聚会
作者:外国语学院团委;      发布时间:2014-01-12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校友们返校的热情;萧瑟的冬季,温暖的是大学生活的点滴回忆。2014年1月11日,我院“我们的8号楼岁月”2014校友聚会在逸夫人文楼A1010教室顺利举行。 
    此次校友聚会得到了学校和学院的充分重视,湖北大学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湖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综合部主任许良发、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院长张庆宗都应邀出席。来自1998级至2009级各个专业的39位校友参加了此次聚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邱俊主持。 
    下午两点,校友们就纷纷到达逸夫人文楼会场。回到母校,校友们感触颇多,他们感叹岁月的悄然流逝,回忆大学的难忘经历,分享成长的点滴感悟。 
    聚会以座谈形式拉开序幕。院党委书记林二友首先致辞,欢迎校友返校并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相关情况。院长张庆宗随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和今后发展的方向,感谢校友做出的贡献,鼓励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校教育发展基金会综合部主任许良发对本次校友聚会的成功举办表达了祝贺。原英语系主任尤五力作为教师代表,98级英语专业(现任外国语学院翻译系副主任)吕奇、99级英语专业(现任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晓燕作为校友代表进行了发言。校友们共叙师生、同学情谊,现场气氛活跃。 
    座谈会后,校友们合影留念、参观校园。大家对母校的一草一木倍感亲切,边走边拍照边回忆大学四年同窗之情、师生之谊。晚上六点,校友们在同学酒家聚餐,现场抽奖活动将此次聚会的推向高潮。 
    本次聚会的圆满举行加深了校友间的情谊,增进了对母校的归属感。聚会虽然散了,但校友情谊将作为学院的宝贵财富积攒并传递下去。

2014.jpg

那年,他们大学,正当青春华韶;今日,他们返校,仍是风华正茂。

 

 

【通讯员:管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