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风采 >> 正文
2019级翻译专业开展实习动员
作者:曹豫;      发布时间:2022-06-08      

6月7日晚20:00,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翻译专业2019级毕业实习动员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举行。会议由学院翻译专业副主任步婧 主持。本次动员大会共分翻译专业毕业实习要求讲解,翻译专业毕业实习分享以及毕业实习问题答疑三个环节。

步婧老师首先强调了翻译专业毕业实习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毕业实习具体安排,并对实习“双导师”制度、实习信息表与专业实习手册填写等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说明。

接下来,2018级翻译专业本科生卞好亦慧和谢瑾分别分享了她们在湖北大学国际合作交流处和Broken Arms游戏公司参与对外交流和本地化服务的实习经历。她们均表示毕业实习极大提升了自己的翻译专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对于求职就业和考研深造都大有裨益。

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就实习单位选择以及工作内容等问题与老师进行了探讨和沟通,进一步明确了毕业实习的目标和意义。

本次翻译专业实习动员大会就毕业实习任务进行了详尽、生动的说明,干货满满。同学们收获颇丰,对即将开启的实习之旅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