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实习风采 >> 正文
“朋辈启航”翻译专业主题讲座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10      

2023年4月3日晚,“朋辈启航”翻译专业主题讲座在逸夫楼A2014举行,本次主题活动邀请2019级和2020级的学长学姐分享交流了专业四级和CATTI的备考经验;本次讲座和交流会由翻译系常言老师主持。

宋天硕、李诗洁、李佳盈和姚歆玙分别分享了备考CATTI的经验。对于CATTI备考,他们建议大家在CATTI备考时先做预判,注重原文逻辑关系;翻译练习时注意分话题整理,吸收借鉴更好的译文。而对于英语专业四级备考,他们强调真题的重要性,分享了专四口试的复述技巧。

本次“朋辈启航”翻译专业主题讲座组织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指出复习备考中的重点和难点,并给出了建议,为同学们积极应对考试提供了有效和有益的帮助。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