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10名学生获首届外国语学院校友奖助基金
作者:外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2012-03-30      

 

3月2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举行了首届校友奖助基金颁发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张庆宗院长主持,外国语学院原副院长、基金发起人雷来运老师、湖北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胡军主任、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外国语学院校友奖助基金由外国语学院历届校友、全院师生共同出资设立,用于奖励外国语学院考研或考博成绩突出、获省级以上学科专业竞赛、发表科研论文以及课外学术活动创新表现突出的学生和资助家庭遭遇重大灾害或重大变故的学生。本届奖助学生中,陈钊、肖玢等2名学生每人获人民币1500奖励基金,钱霜等8名学生每人获人民币1000元的资助基金。

 

在颁发仪式上,雷来运老师代表外国语学院校友奖助基金捐赠者,介绍了基金的发起背景和发展设想,并对获奖助者提出了要求,勉励同学们克服困难、发挥潜力、抓住机遇、成就卓越。胡军主任代表校校友工作办对校友奖助基金捐赠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学院评选小组严肃认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获奖助者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并对外国语学院师生表达了诚挚的祝福。受奖助学生代表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校友和基金的感谢,表示要以此为动力加倍努力学习和实践,并坦言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成为基金捐赠者的一分子,用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学院,让爱心一直传递下去。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