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赴湖北商贸学院走访校友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04      

3月15日下午,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赴湖北商贸学院走访校友,并举行湖北大学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仪式。学院知名校友,湖北商贸学院董事长、校长陈卓国教授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班子。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伟为陈卓国颁发了湖北大学教育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校外导师聘任证书,院长陶涛介绍了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技能大赛等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副书记占婧详细报告了“卓国助学金“的历年使用情况。

陈卓国表示,教育应培养年轻人的感恩之心,他深刻解读了湖北商贸学院校训“梦想、行动、智慧、快乐”的内涵,强调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重要性。

学院领导班子向湖北商贸学院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四卷英文版等书籍,参观了湖北商贸学院财务云共享中心实验实训室。

此次交流活动增进了两校之间的友谊,拓宽了两校之间的合作领域,为学院未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