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举行12月主题党日示范活动
作者:文/肖珊珊 图/叶芳宏;      发布时间:2021-12-23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月22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逸夫楼1010教室举行12月主题党日示范活动,学院组织员黎凤莲、各学生支部代表参加学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首先进行党史记录片视频学习,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之后主持人用双语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采用“你描述我猜”、“党史问答”、“时政翻译”等趣味学习方式,提升互动氛围和学习效果。党支部的同学们踊跃参与,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主动展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具备充分的党史知识与紧随时代呼唤的初心。参加活动的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采用双语的形式将理论学习与专业提升相融合,不仅提升了政治素养,也促进了专业知识学习。

此次主题党日示范活动是学院加强学生党建的一次实践创新,希望通过富有专业特色的双语互动形式,推进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在同学们中走深走实,同时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兴趣,积极开拓学院学生党建工作新途径新方法。

(审稿人: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