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作者:文/肖珊珊 图/汪俊逸;      发布时间:2022-03-18      

2022年3月16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占婧主持。

4名教师党支部书记、2名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述职,他们对标支部建设“七个有力”,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分析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伟对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认为通过本次述职,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查摆了问题,将更好地促进和推动各支部党建工作。

围绕下一阶段的党建工作,刘建伟提出了如下建议:一是加大组织发展力度,教师党支部书记应关心我院青年教师,做到有领导、有力度、有计划地进行教师党员发展;二是创新党建工作特色,突出支部特点、打造支部亮点、创建支部品牌;三是以党建推动事业发展。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让党建活动有温度、有深度,支部成员发挥各自力量,助力学院建设发展。

会议期间,刘建伟通报了学院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审稿人: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