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第19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3      

2022年5月7日上午8:30,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第195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逸夫人文楼A2014室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伟、新闻传播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喜、外国语学院组织员黎凤莲、新闻传播学院组织员张耀强,以及两院第195期发展对象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结束后,发展对象学员在逸夫楼A2014室进行集中培训。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安排了24个课时,采取辅导报告、影视教学、大会交流等多种形式,从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爱国主义、党章学习等方面进行辅导教学,帮助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认识到党的先进性不仅仅体现在党的章程中,还在每个党员的日常生活中,使同学们在内心加强了共产主义信念。

2022年5月11日晚上18:30逸夫楼C4010室,在外国语学院组织员黎凤莲老师的主持下进行了党课结业仪式,并分组进行学习交流分享。

外国语学院&新闻传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认真制定安排教学计划,培训班教学安排。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而且更深刻了解了我们党在新时代新背景下所面临的挑战和机遇,以及党在新时期的发展方向,使其在成为正式党员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审稿人: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