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6-13      

6月1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刘建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刘建伟传达了《湖北大学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和5月30日学校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有关精神,对《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并对学院实践活动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

刘建伟强调,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开展此次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在教学实践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师生,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用心用力用情解决好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将实践活动成效切实转化为推动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以实践活动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