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23      

2月2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中层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主题,紧密联系学院工作实际,查摆突出问题,开展党性分析,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学校民主生活会工作联络组组长、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何顺进,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主任魏文杰到会指导,工作联络组联络员、党委宣传部科长田仕兵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伟主持。

刘建伟通报了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其他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

工作联络组何顺进和魏文杰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点评,认为大家围绕带头做到“两个维护”、带头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带头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带头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头发扬斗争精神、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自己摆进去、职责摆进去、工作摆进去,检视问题、查摆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方向明确具体,经历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和严格的党性锤炼,民主生活会很“实”、很“准”、很“诚”,达到了增进团结、改进工作、担当使命的良好效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理论学习、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举措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突破作出外院贡献。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