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考核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03      

3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和党支部考核工作会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占婧主持。

教师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分别述职,他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建引领事业发展等方面,汇报了支部书记履职尽责情况,分析了当前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工作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进行了测评。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伟对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认为各党支部书记在落实学院党建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同时,他也指出了各支部存在的不足,希望各支部进一步开展好三会一课活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的形式和内容,真正做到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会议期间,刘建伟还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