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武汉烽火国际技术有限责任公司2016校园招聘职位说明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1-07      

武汉烽火国际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武汉邮电科学研究院?烽火科技集团下属上市公司烽火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00498)的控股子公司。公司作为烽火科技集团的海外销售平台,主要从事光纤通信设备及系统、光接入网设备及系统、光纤光缆、无线、数据等通信产品的海外销售和售后服务业务。

需求岗位:海外客户经理(法语)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和销售。

2、 负责所辖区域客户关系的建立与维护。

3、 负责收集所辖地区的市场信息,配合公司市场策划部门开展信息、数据收集与反馈等工作。

4、 反馈市场所需的产品和技术信息。

5、 负责销售产品的回款。

6、 协同售后服务人员共同完成工程维护、项目协调等工作。

任职要求:

1、 外语要求为法语,有熟练的口语、阅读及写作能力,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练掌握常用办公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等)。

3、 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4、 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吃苦耐劳,能长期驻海外工作。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fihr@fiberhome.com,邮件标题请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人:小姐

联系电话:027-87694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