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级日语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3      

    423日下午6点,湖北大学2017届日语系在1号教学楼502教室举办了日语知识竞赛。

    比赛设定为两场。初赛以两人一组为单位进行比赛,题型为选择题形式,循环比赛。初赛共计6轮。初赛结束后,排名前6组同学将参加决赛。决赛为6组队员分别答题,最后得分多者为胜,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三等奖3名。比赛中,大家做了充分的准备,整个比赛井然有序又不失欢声笑语。竞赛题目包括了日本的地理,历史,文化,生活等等方面,每位同学都发挥出了自己的长处。大家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直到结束还有些意犹未尽。

这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将平日里学习的知识温故而知新,还扩展了知识面。并且使同学们从各个角度去了解日本,有利于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多方位思考。让同学们在不忘书本的前提下积极探索新知识,每一点积累都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2018-04-23 00:56:12.173000 

2018-04-23 00:56:27.859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