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7级翻译系首届听写大赛初赛
作者:李青树;      发布时间:2018-05-10      

59日逸夫楼A5002同传语音室,在外国语学院翻译系主任江晓梅江老师的带领下,2017级翻译系首届听写大赛初赛顺利开展。比赛于上午八点准时开始,采用Gist Listening(大意听力)的形式听写段落。相较于同学们的课后听写练习,该考题只播放一遍,要求同学们三分钟写出文章大意。

17级翻译系42人全员参赛,经江老师评选,15名同学加入决赛。为响应本次听写大赛鼓励同学提高听力水平和加强听力训练的号召,江老师并未公布晋级名单,并且未能成功晋级的同学也将与这15名同学一起完成决赛。对此,她告诉同学们:“不要因为这个比赛而感到压力,你们只需要放松,享受学习的过程。”

514日将进行首届听写大赛决赛,谁能脱颖而出,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