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共赴一场青春之约—2018年度SOMA新人秀
作者:图/姚丽昕 文/李苏艾;      发布时间:2018-05-21      

2018518日晚上18:40,由共青团湖北大学委员会主办,共青团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承办的湖北大学SOMA英语话剧团第27SOMA新人秀在小礼堂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林二友、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占婧、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向杨、特邀嘉宾Philip等。晚会围绕青春、蜕变和爱的主题,与观众一起奔赴一场无瑕无畏、勇往直前、义无反顾的青春之约。

晚会共有四个节目,分别是由湖北大学各院教师子女友情出演的公益儿童短剧《手捧空花盆的孩子》、SOMA英语话剧团出品的话剧《窈窕淑女》、《蒂凡尼的早餐》和阳逻分会带来的《歌舞青春》。首先出场的是孩子们参演的《手捧空花盆的孩子》,简单的剧情衬托出孩子的稚嫩和无邪,台下的观众无不为孩童的纯真而感动。《窈窕淑女》经典重现,演员们精湛的演技,恰到好处的英式发音,完整精心的台词和配乐深入人心。台下观众的情绪都跟着剧情跌宕起伏,掌声雷鸣。《蒂凡尼的早餐》中演员们深厚的台词功底,巧妙的道具安排和娴熟的舞台风范使得整个话剧生动精彩。演员们感情充沛,每个观众都融入其中,身临其境。《歌舞青春》展现了青春的活力与激情。年轻的歌声,义无反顾的热情弥漫整个舞台。演员们精致的美式发音,别出心裁的歌、舞、表演结合的形式都在观众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最后,主持人道出:“青春是一场晚宴,我邀你一同赴约”。

这是一场精妙绝伦的视觉盛宴和无与伦比的语言风暴,感谢每一位SOMA话剧组成员的辛苦付出和完美呈现。青春是一场从童真稚嫩到成长蜕变再到懂得爱与责任的过程,SOMA新人秀的四个话剧诠释了青春的具体内涵,这是一场你我都必将奔赴的青春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