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五大组织招新圆满结束
作者:图/姚丽昕 文/李苏艾;      发布时间:2018-09-19      

截至2018918日,外国语学院五大组织为期五天的招新纳贤工作圆满结束。本次招新进行了宣讲、笔试、面试以及公布录取名单四个环节,共招纳141人。其中,外院学生会录取31人,社团联合会录取22人,志愿者协会录取33人,青年传媒中心录取32人,公关中心录取23人。各大组织招新工作筹备充分,展现了外院学生组织井然有序的工作状态和组织内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据悉,宣讲会上除了精彩纷呈的招新内容,还有2018级学生积极参与,踊跃报名的身影。初来乍到的他们,在这个全然一新的环境里,没有胆怯逃避,没有冷眼旁观,而是作为一个真正的参与者,自觉自愿的担起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这个大家庭的责任。面试当天,教室门外,新生们整齐有序的排队等候。教室内,五大组织的面试开展的如火如荼。其中,一个正在青年传媒中心新闻部面试的18级外国语言文学类的同学程楠,当谈及今后工作中会遇到的种种困难时,她毫不犹豫的说:“我喜欢迎接新的挑战和未知,也希望自己能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外国语学院学生组织2018级新生招募工作已经圆满结束了,此次活动在反映学生工作的同时也展现出18级新生们积极进取、真诚踏实的青春风采。望五大学生组织在这些新鲜血液注入之后能够兼容并蓄,谱写组织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