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协手与你,传递温暖
作者:李雪纯;      发布时间:2018-12-20      

    1217日下午,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在徐家棚社区阳光家园开展本学期最后一次以用心,传递爱与温暖为主题的英乐之声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更加深入地走近服务对象,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与温暖。在活动开展前期,活动的参与人员事先购买画纸等相关活动物资,提前熟悉关于动物的英文儿歌,以做好充分准备工作。内容设计主要包括学习动物英语单词,描绘动物,唱英文儿歌三个环节。活动中,开场的自我介绍让彼此之间由陌生变得熟悉起来。志愿者教这些特殊群体学习一些动物的英文单词,并和他们一起在画纸上描绘他们喜爱的小动物。唱歌环节中,队长黄悦播放了一首十分欢快的动物英文儿歌,志愿者分别一对一地教他们如何唱,虽然对这些特殊群体来说,英文歌似乎有点难度,但每个人都学得很认真,最后大家一起合唱时,洪亮的歌声久久萦绕房间,每个人脸上都挂着笑容。志愿者秦娜说:“教他们唱歌,陪他们画画,看见他们取得一点点进步,心里暖洋洋的!”

回首这学期英乐之声,虽然服务对象发生了很大改变,服务难度也随之加大,但外院志协敢于接受挑战,万年青服务队也及时调整应对措施,不断改进服务内容,最终获得了很好的活动效果。明年英乐之声将再度启航,外院志愿者将会秉持坚守奉献的信念,为这群特殊社会群体传递更多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