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英乐之声,声入人心
作者:李雪纯;      发布时间:2019-03-07      

34日下午,由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志愿者协会举办的英语之声活动于徐家棚社区阳光家园首次开展。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人关注关爱社会特殊群体。

 

 

    据悉,活动开始前负责人做了充分的筹备工作,准备了许多教学材料和物资。下午两点半,阳光家园工作人员首先详细介绍了该机构的具体运作情况、这群特殊群体的身体状况和相关志愿活动展开时的注意事项,志愿者悉心听取后,正式展开活动,内容包括听英文歌曲,学习英文单词和展示环节。最初与他们见面时,他们对志愿者存在一些陌生感和抵触感。彼此交流一段时间之后,他们有些会主动地跟志愿者打招呼。在教他们关于四肢的英文单词时,志愿者一对一教他们如何拼读,他们也在这个学习过程中慢慢地融入其中,气氛非常愉快,笑声连续不断,在展示环节里他们都非常积极地走到大家面前展示自己的学习成果。活动在这样的氛围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看到他们脸上那灿烂的笑容,见到他们如此的自信、开心,我们很欣慰,很激动,即使他们生活在“异样”的世界里,他们同样享受着本应有的快乐”志愿者陈倩这样说道。

新学期,新起点。英乐之声发挥外院特色,再度起航,外院志协的志愿者会秉持帮助他人奉献社会的信念,带给这群特殊群体更多的爱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