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暖暖春阳,温情相伴
作者:孙沛瑶;      发布时间:2019-03-25      

320日下午两点,湖北大学外院志愿者协会于天祥养老院,成功开展了以“春风送暖入屠苏,湖大送暖入天祥”为主题的松柏青常在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负责人郭丹梅带领万年青服务队十一名志愿者开展。活动开始之初,为调动现场气氛,志愿者为老人合唱起《改革春风吹满地》,小虎队的《爱》以及《童年》这些熟悉的曲目,赢得了满堂喝彩。节目表演完毕后,在互动环节中,志愿者拿出准备已久的多肉植物,详细地给老人们介绍一些种植绿植的经验和注意事项,指导老人如何种植栽培多肉。在志愿者的协助下,老人们纷纷动起手来,一个个多肉盆栽最终种植成功,大家也共同体验到了种植绿植的乐趣。短短两小时的志愿活动接近尾声,告别时志愿者将这一盆盆充满生机的小多肉送给了老人。一个老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感激道:“好孩子,你有心啦,谢谢你这个暖心的礼物,谢谢你的陪伴。”

 

 

   分享爱与温暖,让老人在无人依靠之时也能有人陪伴在旁,这正是松柏青常在活动的初衷。永葆初心,不忘始终,松柏青常在带着这样的初心再次启航,传递春日暖暖温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