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团工作 >> 管理规章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工作相关会议制度(试行)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2-10-12      

 

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

定期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原则上每学期期末召开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大会,总结工作,表彰表现优秀的学生干部(包括院级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优秀团干、优秀班干、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社团联干部、优秀志愿者协会干部、优秀志愿者等)。

会议参加人员:学院各类学生组织干部、学生党支部委员、班级委员等。

 

二、团学联青学生组织主席团会议

定期召开团学联青学生组织主席团会议。原则上定于每周一中午1330在逸夫人文楼A1013召开学院团学联青学生组织主席团会议,主要就学校、学院归口部门相关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确定职责分工和任务目标。

会议参加人员: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社团联负责人、青志负责人、学通社负责人。

 

三、团学联青学生组织内部工作协调会

1、学生会团委内部工作协调会

定期召开学生会团委内部工作协调会。原则上定于每周二中午1230在逸夫人文楼A1010召开学生会团委内部工作协调会,主要就学生会团委及其内部各部门相关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确定职责分工和任务目标。

会议参加人员: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各部门负责人。

2、社团联内部工作协调会

定期召开社团联内部工作协调会。原则上定于每周二中午1230在逸夫人文楼A1017召开社团联内部工作协调会,主要就社团联及其内部各部门相关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确定职责分工和任务目标。

会议参加人员:社团联主席、副主席、各部门负责人。

3、志协内部工作协调会

定期召开青志内部工作协调会。原则上定于每周二中午1230在逸夫人文楼A1013召开青年志愿者内部工作协调会,主要就青年志愿者及其内部各部门相关工作进行任务分解,确定职责分工和任务目标。

会议参加人员:青志负责人、各部门负责人。

 

四、学生会相关部门牵头的班委联席会议

    定期召开学生会相关部门牵头的班委联席会议(例如:生活部牵头各年级各班生活委员)。会议召开以活动任务为导向,原则上定于每月至少召开一次,时间地点自定,主要就学生会团委及其部门内部相关工作对各班进行任务分配,确定职责分工和任务目标。

    会议参加人员:学生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各班级相关班委。

五、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

定期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联席会议。原则上定于每月至少召开一次,时间地点自定,主要就学生党支部工作及各支部活动情况进行任务安排,交流经验、确定工作重点和目标。

会议参加人员: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团委书记,团委副书记、各学生党支部书记。

 

六、学生团支部书记联席会议

定期召开学生团支部书记联席会议。会议召开以活动任务为导向,原则上每月至少召开一次,时间地点自定,主要就学生团支部工作及各支部活动情况进行任务安排,交流经验、确定工作重点和目标。

会议参加人员:团委书记、副书记,各学生团支部书记。

 

七、分年级班长联席会议

定期召开分年级班长联席会议。会议召开以活动任务为导向,原则上每月至少召开一次,时间地点自定,主要就各年级班级工作及各班情况进行探讨,交流经验、确定工作重点和目标。

    会议参加人员:各班班长。

 

八、班主任工作会议

定期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召开以活动任务为导向,原则上定于每月第一周或最后一周召开一次,时间地点自定,主要就学院学生工作及各年级各班学生情况进行任务安排,交流经验、确定工作重点和目标。

会议参加人员: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