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公告 >> 正文
葛亚军教授学术讲座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6-19      

讲座题目:新时代法律翻译的国内外需求和职业选择
讲座时间:2018年6月21日(周四)上午10:00
讲座地点:逸夫人文楼A2014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
讲座专家:葛亚军 教授
专家简介:葛亚军,男,教授、硕导、律师、仲裁员。天津商业大学全职教授,南开大学兼职MTI硕士生导师。2009年起承担南开大学MTI《法律翻译》课程教学,2010年起评聘为南开大学MTI硕士生导师。1995年考取律师资格,1996年起兼职律师,现为北京盈科(天津)律师事务所律师,天津仲裁委员会仲裁员。过去二十多年的执业与实务中,经历了大量的涉外法律服务、涉外案件代理和审理、法律翻译、跨文化交流,走访过39个国家近百个城市;近三十年教学实践中,积累了较丰富的教学培训经验。代表性专著有《英文合同》和《律师英语》;代表性论文有《英文合同的整体性程式:实务的视角》。2012年起先后担任国际翻译联盟(FIT)法律翻译委员会和工作组的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