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与科研 >> 科研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工作会议
作者:刘小雪;      发布时间:2022-10-31      

为切实做好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10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工作会议”。综合考虑到当前疫情防控等因素,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会议由副院长吕奇主持,院长陶涛以及60余位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吕院长介绍了学院今年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情况,并对2023年申报工作的进度和时间节点作了具体安排。他指出,开展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研究,对推动教师个人职业发展、促进学院学科建设具有重要意义。他鼓励老师们主动了解政策,瞄准目标,寻找差距,发挥优势,提前做好项目申报规划,认真细致地打磨申报书。

陶院长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将继续做好项目申报的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支持,充分调动教师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力争在2023年度国家社科、教育部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中取得新的突破。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