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复赛圆满完成
作者:文:杨杏楠、吕荷 图/杨杏楠;      发布时间:2022-05-13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提高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学技能水平,培养优秀教师预备人才,我院于5月11日晚18:00在逸夫楼A2014举办了2022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共有56名研究生提交了教学设计和PPT,经过四位校外导师匿名双评,最终确定14位选手参加复赛。

复赛现场,各位选手各显神通,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场精妙绝伦的模拟教学,图片、音乐、视频、思维导图等新媒体教学带动全场感官投入沉浸式教学,此次大赛获得了张睿、吴喜艳、胡雪飞、梅勇、陈培五位专业评审的一致好评。

陈培老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总结了本次比赛,并寄语参赛选手。她表示,自己被同学们的“卷”所震撼,并肯定了参赛选手们风格的多样与认真努力的态度。但同时,陈培老师也就具体问题,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实用建议。最后,陈教授祝愿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能在再接再厉,更上一层楼。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