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硕士研究生在国际学术会议上作主旨发言
作者:文/梅勇 刘小雪 图/梅勇;      发布时间:2022-06-02      

5月30日至31日,外国语学院梅勇老师及其指导的硕士研究生严亚波应邀参加第六届英语语言交流中心研讨会(6th Centre for English LanguageandCommunication Symposium),与来自全球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一百余位研究人员展开学术探讨与交流。此次研讨会由新加坡国立大学主办,主题为“Teaching English Language and Communication in a Changing Landscape: Innovations and Possibilities”。

会上,梅勇老师与严亚波同学在“Teaching & Learning Strategies”板块分会场作20分钟主旨发言,共同介绍了他们的研究成果“Chinese University Students’ Regulatory Focus and L2 Grit: The Mediating Role of Academic Emotions”,并对与会学者提出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和互动。

据悉,CELC研讨会是新加坡具有国际水准和国际声誉的学术会议之一,旨在为全球各地的语言研究者与实践者提供沟通和讨论的平台。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