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实习动员大会
作者:李周;      发布时间:2023-02-21      

近日,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级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研究生实习动员大会在逸夫人文楼A2014举行。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小彬主持,学科教学(英语)学位点负责人张睿副教授和教学秘书尚万茹老师参加会议。

面对即将奔赴20多所初中和高中,做为期半年教学实习的71名学生,杨小彬副院长详细说明了实习的筹备与组织,对实习纪律要求提出了要求,强调了教育实习的目的与意义,提出了实习建议,鼓励同学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实习机会、抓住机遇、锻炼自己。

会上,为了促使学生们尽快地融入实习环境,学院特意邀请了2000级学科教学(英语)优秀毕业生何雪莹同学,在线上与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的切身体会和实习经验,鼓励大家勇敢迈出第一步、积极主动创造更多锻炼的的机会。

最后,张睿副教授对实习具体要求做了补充,期望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习工作中,要求同学们在实习期间虚心求学、吃苦耐劳、全面锻炼,为将来工作奠定坚实的执业基础。尚老师回答了学生提问,着重介绍了实习手册的填写细则和要求。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