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研究生线上观摩江岸区公开课
作者:袁博;      发布时间:2023-03-31      

3月29日,江岸区“读后续写”线上公开课见习活动如期举行。此次公开课由武汉市第六中学张岚老师讲授,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全体研究生在教4-302进行观摩学习。

读后续写课以词语使用和语篇连贯性为重点。张岚老师以师生问答为导入,结合武汉市2月联考真题与例句进行对比讲解。张老师的教学方法多样,包括以词语为重点的选择题练习和填空练习。教学以英语为主,同时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适时使用汉语进行解释。张老师积极引导学生思考,并请学生进行展示,课堂氛围轻松融洽。

在评课环节,杨文名师工作室邀请的专家和教师对张老师的教学进行了点评和讨论。张岚老师的教学达到了教学目的,完成了教学任务,注重教学积累以实现推陈出新,课堂生态良好,课程架构层层递进。

线上观摩课的举行,让2022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全体研究生不论是在教学技能上,还是在实践上都有了很大的收获与提升,促进了大家的学习与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