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工作动态 >> 正文
2023年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5-16      

为提升我院教育硕士研究生的教学技能,为教育硕士研究生提供一个锻炼自我、施展才华、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同时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研,我院于2023年5月10日,在逸夫楼A2014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

本次比赛共有65名研究生提交了教学设计和PPT,经过多名导师匿名评审,最终有17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参加决赛的17名选手在讲台上各显神通,以各具特色的课堂设计,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新颖独特的新媒体教学手段,生动有趣的语言,为现场观众展现了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模拟教学课堂。此次比赛内容充实、亮点不断,获得了胡雪飞、方丽华、谢雅和、龚佳玉、段然五位评审老师的充分肯定。

比赛结束后,谢雅和老师对此次比赛进行点评,她由衷地肯定了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对同学们的不足给予诚恳的建议。同时,谢老师寄语同学们坚定目标,脚踏实地,学业有成,不负韶华。

本次大赛为教育硕士研究生提供了一个展现风采的实践平台,同时展示了我院教育硕士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专业素养,有力地促进了教育硕士研究生实践教学水平的提升和教学实践经验的积累。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