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6-01-08      

201616日,外国语学院第三届教代会第二次会议在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

会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阎怀岭同志代表校工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我院“教代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学院近年来的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对学院工会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学院教代会和工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会上,张庆宗院长作了题为《坚定信心、明确责任、突出重点、齐心协力、携手共绘学院发展新蓝图》的学院年度工作报告;董又能主席作了《围绕中心、凝心聚力、促进学院和谐发展》的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期间,代表们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按照预定的会议议程,审议通过了大会两个工作报告和《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指导教师岗位职责管理规定》。在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院党委书记林二友做了会议总结报告,并宣布大会胜利闭幕。

本次教代会召开,正处于实现学院十二·五规划的收官年,谋划十三·五的开局年。会议号召全院教职工,以主人翁的姿态全力支持和参与改革,投身于学院新一轮的建设中来,以坚定的信心、振奋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强烈的使命、踏实的工作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