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1      

为了加强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一流专业建设,推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5月30日,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和“湖北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创新型外语人才联合培养基地”云揭牌仪式。外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副总经理常玲、华中信息中心主任卢汉生、华中大区总经理翟嘉琪、湖北省市场经理柳泽宇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外研社副总编辑常玲在致辞中表示,对本次战略合作充满期待,希望通过此次战略合作能够进一步加强与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的合作。陶涛院长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情况,感谢外研社对学院的鼎力支持,期望借此机会深化双方在教材建设、慕课建设、教学研究、赛事组织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全面合作。

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不仅有利于深化双方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还将进一步推动外国语学院学科建设和专业建设。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