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英语师范生在第十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获奖
作者:董旭丹;      发布时间:2022-06-07      

第十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结果于5月30日揭晓,我院2018级英语(师范类)学生董旭丹获得高中英语组一等奖,2019级英语(师范类)学生覃晓宇获得初中英语组三等奖。

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精心组织了院级初赛,为校级复赛和省级决赛推荐优秀选手,并组建了以胡雪飞为首的指导教师团队。

省级决赛于5月20日-22日举行。受疫情影响,决赛采用线上抽题、线下实施、视频实录、限时提交、线下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参赛选手须在规定时间内线上抽题,且在48小时内准备好说课视频和模拟上课视频两部分内容并上传,这对参赛选手来说是巨大的挑战。我院董旭丹和覃晓宇两名选手在师范学院组织的多轮培训以及本院教师胡雪飞的精心指导下沉着应对,积极准备,出色完成比赛各项内容,获得佳绩。

本次竞赛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华中师范大学承办,自2021年7月份启动以来,共吸引全省共计17所学校、221名选手参加决赛,经决赛评审,评出一等奖23名、二等奖42名、三等奖65名,其中英语组评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