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湖北赛区特等奖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13      

10月29日,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湖北赛区决赛于线上顺利举行。我院谢雅和老师指导的2020级翻译专业学生蔡韵知获得省级特等奖。

全省参赛大学共计67所,每所学校派出1名学生参赛。受疫情影响,本次湖北省决赛由原定于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办的线下比赛转为线上举行。我校选手和指导老师在场地布置和设备配置上积极响应比赛要求,以最快的速度通过审核,达到大赛组委会标准,确保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下午13:00,阅读大赛湖北省决赛开赛。经过评委评分,决赛评选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8名、二等奖15名、三等奖40名。蔡韵知同学以扎实的功底、沉稳的心态应赛,荣获特等奖,将与其他两名特等奖选手一起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总决赛。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