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喜获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赛奖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1-06      

12月7日至12月11 日,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三赛全国决赛在线上举行。我院2020级翻译专业蔡韵知同学在谢雅和老师的指导下荣获阅读大赛全国一等奖。2020级翻译专业李佳盈同学在常娟老师的指导下获得演讲大赛全国二等奖,在商舞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写作大赛全国二等奖。

“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写作、阅读大赛是凭借其权威性、学术性和专业性,大赛自 2018 年起连续五年入选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学促能”的教学理念,将组织学生积极参加竞赛活动作为提升创新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之一,切实增强学生的创新素养和实践能力。

(审稿:刘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