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师资队伍 >> 正文
龚佳玉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26      

龚佳玉,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教师,毕业于北京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研究方向为翻译理论与实践、外语教育。主讲《大学英语》、《英语演讲的艺术》等课程。教学质量考核优秀,被提名为“湖北大学学子心中的魅力青教”,入职以来连续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的青年教师”。参与编著《英语演讲的艺术》教材,参与《英语演讲慕课线上线下5E教学模式设计与实践研究》产学项目,于外文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参与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多语种语言服务研究与应用中心与湖北日报极目新闻合作翻译项目,带领MTI学子于“荆彩湖北人”和“荆楚好风物”两个新闻栏目发表译文多篇,通过英语、结合教育,向海内外人士推介湖北人民和湖北文化,该项目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拥有为中国、美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印尼、葡萄牙、西班牙、越南等多国学者提供翻译的工作经验,多次参与国际会议的翻译工作。湖北大学本部英语角联合创始人兼主负责人,携手外教与湖大学子多次开展英语口语交流活动,推出英语角晚间交流与晨读系列活动,为热爱英语的湖大学子营造轻松快乐又充实高效的学习氛围,广受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