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导师介绍 >> 正文
胡雪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1      

胡雪飞,女,出生于1973年12月。1995年毕业于湖北大学外语系,获文学学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湖北大学外语系,获教育学硕士学位。1998年至今在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任教,现为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英语教育。

为本科生主讲的课程有:高级英语、英语课程与教学论、英语听力,为研究生主讲的课程有:英语课程教材教法研究、英语教学设计与实施。2022年在第十届湖北省普通高校师范专业大学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指导学生获一等奖和三等奖。2021年在“田家炳杯”第七届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中,指导学生获三等奖。2018年在全国第二届全日制教育硕士学科教学(英语)专业教学技能大赛中,指导学生获二等奖。2020年被评为湖北大学优秀教师。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出版专著《英语教学法》(武汉大学出版社,2016),参与编写专著、教材、译著5部。先后主持或参与多项各级各类科研、教研、课程建设等项目。

通讯地址:武汉,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胡雪飞收,邮编430062

E-mail: xfhu@hub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