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2022年教师招聘笔试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3      

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2022年教师招聘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工作已结束。现将笔试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入围人员(按姓氏笔画)

丁梦蕾、马邹容、马俊、马跟帅、王贞霁、王诗涵、王诗琪、王莹、王悦、王雪贝、王瑶、王睿照、尤镁、牛玉珠、方洋、邓越、邓楠、左代、石柳、叶莉、田宜民、史倩格、吕圳、吕若言、多艺菲、刘一凡、刘书航、刘仙阁、刘西岭、刘志强、刘利辉、刘昕宇、刘胜蓝、刘静、汤燕、孙雨月、孙霓、李环珠、李微微、杨玲玲、杨陶、杨雪、杨蕊碧、肖瑶、肖潇雨、岑晓敏、谷莹莹、宋桐月、张宇雯、张凯娣、张倩、张梅、张眺眺、张雅兰、张潇潇、陈子凡、陈子威、陈安琪、陈丽娇、陈佳、陈放、陈彦霖、陈晓璐、陈舒扬、林瑞、易哲、罗宇琪、罗昕驰、罗禹涛、金晓萌、周艺璇、周柳豆、郑永梅、赵紫薇、胡文雅、胡纳川、胡殿龙、柏晨雨、段永俊、段然、姚澜、贺依、贾茹、夏夕钦、夏昭、夏维、钱龙、徐孝晖、徐建芳、徐惠子、徐臻、高歌、郭灵清、郭倩茹、郭海涛、唐琳、容欣、黄飞强、黄宇柱、黄秀萍、黄佩雯、黄俊霞、黄磊彧、梅玉欣、梅洁、曹苗佳美、曹倩、崔武梦鑫、麻港、章瑜麟、彭程程、彭毓雯、蒋伟顺、程阳、程雨欣、程烁宇、程雪晶、曾子洋、曾丽梅、温芷晗、简讯、詹高盛、谭苗、潘丽蓉、潘琪、潘曦婷、魏兴慧

二、笔试安排

1、笔试时间:2022年5月6日(周五)上午9:00-10:30

2、笔试地点:线上考试系统+腾讯会议App

3、笔试内容:英语阅读+英语写作,闭卷。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三、相关要求

1、考试设备

应聘人员需提前准备两部电子设备(台式机、便携式笔记本、平板、手机等)并下载腾讯会议App,测试好固定拍摄机位,具体如下:

主机位:一部设备用于登录考试系统答题(台式机或便携式笔记本最佳),浏览器推荐“谷歌浏览器”。应聘人员本人正对设备摄像头,保持坐姿端正,面部、上半身及双手在画面中清晰可见。

辅机位:另一部设备摄像头从应聘人员后方成45°拍摄,确保应聘人员、主机位屏幕清晰地被监考员看到。

2、网络环境

建议使用稳定的WIFI网络或4G/5G的手机流量。使用WIFI网络考试的,应注意网速情况,避免多人共享一个WIFI路由器导致网络不稳定。

3、考试环境

考试环境应明亮安静、相对独立、无干扰,要清除桌面上的学习资料,只保留笔和空白纸,考试期间不得有其他人在场;光线充足,确保监考员能够看清应聘人员。

四、考试纪律

1、考试过程中禁止录音、录像和录屏,禁止泄露或公布相关信息。

2、严格按照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管理,遵从考试指令。

3、考试前务必保持电子设备电量充足,退出除腾讯会议和考试系统之外的其他应用程序,如闹钟、QQ、微信、音乐、在线课堂等。

4、考试期间,应聘人员全程不离开座位、不手持手机进行考试、不使用外接耳机或无线耳机、不接听电话、不使用虚拟背景或更换视频背景、不以任何方式查阅资料或接收其他信息。

5、应聘人员在考试时因误操作或其他原因退出考试的,应尽快回到考试流程,考试倒计时不会因退出考试而暂停。本次招聘笔试环节只组织一次考试,应聘人员若因网络或设备问题导致考试中断的,后果自负。


联系电话:027-88662342

联系人:胡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