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关于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1      

根据湖北大学《关于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的通知》精神,学院启动推免相关工作。《外国语学院推荐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方案》如下:

(一)上交材料

请报名者填写《湖北大学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申请表》《湖北大学学生申请推荐免试攻读研究生承诺书》及《外国语学院推免研究生素质奖励项目表》(附件1、附件2、附件3),并连同有关成果、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至逸夫楼A4012室。竞赛获奖若无纸质获奖证书,则需提供电子获奖证书(及相关网站链接)、竞赛官方网站获奖通知证明或加盖主办方公章的竞赛获奖通知证明。

(二)材料提交要求

学生申请材料的原件与复印件均使用透明文件袋分别装袋,素质奖励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请按照《外国语学院推免研究生素质奖励项目表》中的顺序排序。材料提交时间段为:9月11日15:30-17:30、9月12日8:00-11:40、9月12日14:00-17:00。联系人:邹艳,联系电话:88663559。

(三)其他注意事项

(1)所有推免材料上交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12日17:00,截止时间后概不接受补充材料。如未能在学院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推免材料,视为放弃资格。

(2)对在推免过程中弄虚作假,瞒报违纪情况、有论文(文章)抄袭、虚报获奖或科研成果等学术不端行为的学生,一经查实,取消推免生资格,并报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按规定记入《国家教育考试考生诚信档案》,视情节暂停参加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1至3年,并按学生管理规定严肃处理。

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2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