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湖北大学外国语学院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校宣讲团成员杨世雄来院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6      

9月1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措施。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伟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学习。

宣讲团成员杨世雄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题,深入阐述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的主要精神,通过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就湖北如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进行了深入解读。

学院党委书记刘建伟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深刻理解党代会报告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对标对表,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审稿人:刘建伟)